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龙城街道:工笔画公益讲座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提高艺术修养,近日,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黄阁翠苑小区党支部联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工笔画公益讲座。

  活动邀请了工笔画画家授课,老师针对老年人特点设计了简单易懂的教学内容,从基础理论知识到实践操作,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交新朋友,丰富退休后的文化生活。老年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长线、直线、弧线以及勾线的实操练习。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公益课通过理论讲述与绘画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退休老年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及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促进了老年人与社会的联系和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