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龙城“社区治理智囊团”上岗!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先锋说”分享会暨社区治理智囊团聘任仪式举行。依托龙岗区“三定三联”工作体系,龙城街道充分挖掘辖区人才资源,组建“社区治理智囊团”,7位代表获聘成为智囊团首批成员。分享会现场,来自龙城街道各领域的8名党务工作者就“人才引擎如何赋能园区发展?”“小区党支部如何做实民生实事?”“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如何在‘大党委’统筹下送至居民家门口?”等进行分享交流。这些来自基层一线的真实案例和生动故事,展示了龙城街道党建的丰富样态,以及未来将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基层治理的经验良方。

  龙城街道具有辖区党员基数大、专业人士多的资源优势。今年,依托龙岗区“三定三联”工作体系,该街道充分挖掘辖区人才资源,梳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骨干,并结合他们的个人特长、资源优势,组建“社区治理智囊团”,充分发挥咨政建言、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多元作用,为基层治理再提升提供智力支撑。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7位代表获聘成为龙城街道社区治理智囊团首批成员,他们将充分发挥咨政建言、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多元作用,助力社区治理能力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