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以真情换真心!龙城这个社区贴心服务感动居民获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辖区居民周先生将写着“服务专业贴心,照顾细致入微”的锦旗送到龙城街道吉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丘凌洁手中,感谢他对社区老人的关爱服务。

  8月17日,是义剪队定期上门义剪的日子,周先生作为爱心企业员工代表与社工一同开展上门助老服务。社工与志愿者在酷暑天气下,顶着烈日一户户进行走访,为社区老人进行剪发服务的同时,还耐心地疏导孤寡老人的情绪。社工拉着老人的手,关切的话语让老人红了眼眶,周先生被这温情的画面深深地触动了,他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有爱踏实、真情服务的社区,让我有信心有底气做好志愿服务,为更多需要特别关爱的老人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据悉,吉祥社区“爱心义剪志愿服务队”成立于今年2月份。每月定期开展户外义剪服务的同时,针对辖区高龄、失能、独居、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义剪、情绪疏导等多项常态化点对点关爱服务。据统计,队伍成立半年以来,已开展义剪活动16场次,服务社区老人超13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