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龙城嶂背:党群共聚学传承,茶果飘香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党员群众,在嶂一、嶂二居民小组开展以传承客家美食文化为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爱联嫂仔”的几位“本地嫂仔”现场指导参与,据了解,她们是由一些喜爱客家美食的当地客家姐妹组成,旨在传承深圳地道的客家传统美食,崇尚使用健康食材,制作传统地道客家美味。现场“嫂仔”们带着传统技艺与党员群众互动交流,揉面、捏团、包馅,手把手教大家一步步制作客家传统美食糍粑、萝卜粄和艾粄,把客家手艺传承下去。

  活动最后,党员们将热乎乎的茶果打包好,与客家嫂仔的厨娘们一起,将做好的茶果送给社区居民、特殊群体、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暖心茶果和深切慰问,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