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龙城街道尚景社区开展2023年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尚景社区携手龙岗区文化总馆,开展2023年义写春联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动手中之笔,以“福”字迎新开笔。居民与书法老师们交流互动,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晾春联,书法老师则热情地为居民们书写一副副满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大家沉浸在浓厚的书香氛围中。一会工夫,一行行俊秀苍劲的字体,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字里行间饱含幸福吉祥、寄托美好希望、寓意励志宏图,让领取的居民欢喜不已,祝福满怀。

  活动共为150余户家庭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在让居民品味传统文化、增进邻里情谊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新春佳节、和谐美好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