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街道概况 > 街道荣誉

龙岗这家名医工作室再添市级创新招牌!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胡世平名医工作室挂牌成为“深圳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该工作室同时也是“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广东省名中医工作室”。

  据介绍,该工作室目前有17名成员,主要工作包括学术思想传承、人才培训、教学与科研、宣传与推广等。工作室致力于发展中医学术,解决中医药实践和理论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医药并重、中西医结合的研究,建立中医药学术传承和推广应用的有效方法和创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传播中医药文化,该工作室负责人胡世平还牵头医院与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东部公交、中广核有限公司共建合作,设立了中医健康工作室,开通深圳市首列“中医药文化”专线,向市民传播中医药知识,提升健康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