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街道概况 > 街道荣誉

龙城街道被授予“美丽样本”称号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文明让龙城更美丽!”昨日,羊城晚报深圳记者站负责人来到龙城街道,就“文明型街道”美丽样本进行专题调研。

  去年,由《羊城晚报》发起,省、市文明办参与的“美丽深圳发现之旅”寻找“十大美丽样本”活动,经过2013年近一年的基层推荐、资格审查、事迹展示、专家评定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以“文明让龙城更美丽”的发展理念,生动地诠释了美丽的内涵,龙城街道被《羊城晚报》授予“十大美丽样本”荣誉称号。

  近年来,龙岗区龙城街道以打造“文明型街道”为抓手,以城市管理年、效能提升年为契机,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考核工作,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形成了城市管理“龙城模式”。

  2013年,在深圳市市容环境综合考核评比中,龙城街道创造了在原特区外25个街道中获连续4个季度第一和年度第一的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