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街道概况 > 街道荣誉

深圳3个单位荣获“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东省委、省政府于7月10日公开表彰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龙岗区龙城街道榜上有名,成为该区唯一荣获“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的单位,深圳市仅3家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按照中央、省、市、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龙城街道紧紧抓住珠三角规划纲要实施、深圳特区内外一体化、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三大机遇,着力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城市五方面的文明建设,荣获“国家卫生镇(2011-2014)”、“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先进集体”等国家、省、市、区荣誉奖项近400项。

  据了解,龙城街道城市公共服务配套项目齐全,设施先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街道辖区内高校林立,将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首屈一指的“智力库”。同时,也将成为龙岗区创新能力强的“中央活力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