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街道概况 > 街道荣誉

龙城出租屋综管所:荣获市级先进“十一连冠”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深圳市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办公室授予龙城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所“先进综管所”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所自2004年成立以来,连续11年荣获此项荣誉。

  去年以来,按照市、区社会建设“织网工程”统一要求,龙城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所积极开展网格调整划分,人口、法人(机构)、城市部件等基础信息采集等网格化管理工作,积极开展网格信息员培训活动,努力学习钻研业务知识,提升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并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合同办理期限由五日缩至三日或一日,为办事群众和各企业提供便民、优质、高效、规范、文明的一流窗口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龙城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所联合派出所深入推进三联执法机制,全年立案89宗,结案89宗,有效提高了业主的管理意识;广泛动员,倡导出租屋业主、楼栋长自主申报,配合创建平安宜居出租屋902栋,营造了平安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