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街道概况 > 街道荣誉

深圳市点亮生命艺术团赠龙城街道锦旗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3日,深圳市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两名工作人员专程来到龙城街道社会事务办(残联)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送上他们精心制作的锦旗。

  据了解,5月12日下午,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龙城街道社会事务办(残联)联合深圳市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在龙岗区中心城龙潭公园(城市花园正门对面)举办了一场残疾人文艺汇演暨残疾人珐琅画作品义卖活动。此次活动不但给大批残疾人朋友带来了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和精神享受,也从经济上给予了生活困难的残疾人一定的支持。此次点亮生命艺术团专门送来锦旗,是对龙城街道残联在此次活动中付出的感谢。

  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你慷慨付出之,奉献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播种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街道如此关注残疾人朋友,弱势群体,给他们更多的正能量,让我们非常感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