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街道概况 > 街道荣誉

龙城街道出租屋综管所12次获市级先进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采集人口信息232214条、注销278781条,采集率和注销率位居全区第一;全年创建1432栋平安宜居出租屋,超额完成任务……在近日召开的市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服务工作总结会上,龙城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所再获“先进综管所”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所建所以来连续12年获此殊荣。

  去年以来,该所积极开展网格信息员培训活动,努力学习钻研业务知识,提升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并且,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合同办理期限由五日缩至三日或一日。同时,该所还联合派出所深入推进“三联”执法机制,全年立案59宗,结案59宗,有效提高业主的管理意识;广泛动员,深化“平安细胞”平安宜居出租屋创建工作,倡导出租屋业主、楼栋长自主申报,配合创建“平安宜居出租屋”1432栋,营造了平安宜居环境。

  据该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所将在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同时,深入推进“三联”执法工作,以入室盗窃案发案出租屋为主要案源,综管、公安两部门积极配合,依法启动“三联”执法程序,推进平安宜居出租屋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