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街道概况 > 街道荣誉

谁“羽”争锋!龙城街道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4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深圳市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体育馆隆重举行。龙岗区龙城街道工会代表队积极参赛,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受到市总工会表彰。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时间跨度为4-6月。

  龙城街道高度重视,由街道总工会牵头组织,该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余秋婵作为领队,亲自对比赛组织、人员安排、竞赛训练等做出周密安排,选拔了16名干部职工组成参赛队,利用下班和休息时间开展集训,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预赛分五个赛区,其中龙城街道工会代表队参加的赛区中,共有32支代表队5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以混合团体赛即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形式展开。赛场上,龙城街道工会代表队的队员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每球必争,成功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从小组赛中突围,又以赛区第二名的身份杀入决赛。

  突破自我,谁“羽”争锋。决赛中,龙城街道工会代表队与来自全市5个赛区其他39支强队同台竞技、一决高低。队员们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不论是“劈杀”“反手”还是“滑板”都游刃有余,做到杀球有力量,吊球和网前小球球球精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龙城街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获得第5名的佳绩。

  下一步,龙城街道总工会将积极争取让更多的干部职工加入到羽毛球兴趣小组来,通过平常的练习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进取、不懈追求的精神,使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强健有力的体魄为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