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街道概况 > 街道荣誉

省赛亚军!龙城高级中学男篮杠杠滴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2023年广东省中学生篮球精英赛暨Jr.NBA校园篮球联赛广东站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龙城高级中学男子篮球队最终斩获高中组亚军。

  2023年广东省中学生篮球精英赛暨Jr.NBA校园篮球联赛广东站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NBA中国提供支持,旨在充分发挥传统项目校在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和增强青少年体质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和体育后备人才。赛事吸引了包括东莞光明中学、东莞第四中学、广东番禺中学、深圳第二实验学校等18支省内校园传统篮球劲旅参赛。其中,报名男篮的12所学校均为市级以上篮球传统项目学校。

  据介绍,龙城高级中学男篮是一支校园篮球劲旅,球队秉承“读好书、打好球、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信念,精诚团结、刻苦训练,在国家、省市级等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学校获评全国篮球特色学校,成为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合作共建青少年篮球人才基地,曾获得2020年深圳市运会三人篮球赛冠军,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三人篮球赛甲、乙组冠军,2022年深圳市大、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冠军等多项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