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街道概况 > 大事记

龙城街道2018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3月26日 深港国际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等参加。

  2018年3月26日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率队调研龙岗天安数码城园区企业。

  2018年3月27日 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调研大运新城、三馆一城等项目进展情况。

  2018年3月29日 由原全国政协委员、岁宝集团董事长杨祥波向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捐赠一亿元设立的祥波书院举行成立仪式。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

  2018年4月21日 2018磨房深圳百公里活动开启,2万名徒步者从深圳大运中心出发,用脚步感受美丽深圳。

  2018年5月17日 龙城街道郑罡家庭获“全国五好家庭”称号。

  2018年5月21日 2018“社区英雄·为爱行走”(深圳站)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龙岗大运中心举行。跳水奥运冠军何冲、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以活动公益大使的身份与4000名市民一起为爱行走。

  2018年5月27日 “深圳·红立方”开馆仪式在公共艺术馆翔宇厅隆重举行。区领导张勇、戴斌、陈少雄、吴书坤、王延奎,万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等出席开馆仪式。

  2018年6月27日 龙城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区委组织部汪洋副部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2018年7月6日 由龙岗区政府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承办的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开幕。在为期6个月、4大系列37个竞赛项目比赛中,龙城街道代表团获总分第一。

  2018年7月11-12日 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夏季峰会暨寻找中国创客项目库(深圳)揭牌仪式在中海凯骊酒店举行。

  2018年7月13日 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到吉祥社区开展“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主题活动。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曹伊鸿副局长、赵雄副局长及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吉祥社区党委班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7月18日 广东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一行莅临龙城街道天健现代城小区调研龙城街道关工委工作。

  2018年7月25日 龙城街道斯培森创作的纪实文学《我们深圳四十年》,入选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2018年江苏省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并在第二十八届深圳书博会首发,作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好书重点推荐。

  2018年8月29日 第四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开赛,龙城荣获一等奖将代表龙岗征战全市。

  2018年9月21日 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今天上午在深圳正式启动。龙城街道“特美工坊”残疾人创业项目作为全市唯一的残疾人项目参展。

  2018年10月15日 圆梦中国•2018海外精英科技项目路演交流会在位处龙城街道的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产业促进中心召开,众多投资机构代表及精英科技项目团队参加了交流会。

  2018年10月30日 龙城街道在天安数码城T4航站楼成功举办第九期龙岗区社会创新交流研讨会,来自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的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发言。

  2018年11月12日 龙城街道首支由外来务工青年组成的志愿者团体队伍正式成立。龙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泊寓青年志愿者团体队伍骨干成员约30名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2018年11月24日 龙城街道团工委承办的“小弹唱LIVE”第八十三季志愿者宣传晚会在龙岗万科里广场中庭举行,各社区青年志愿者、市民近300人参加活动。

  2018年12月3日 香港深圳龙城同乡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

  2018年12月19日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龙城街道盛平社区调研,了解片区发展情况。

  2018年12月22-23日 龙城街道党工委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推介会,来自英、法、美、德、日等15个国家知名高等院校的留学创业人员共携100个项目,并通过路演、人才交流等方式,寻求合作发展机遇。

  2018年12月24日 龙岗区长戴斌、区委常委刘智勇分别率队到龙城街道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2018年12月25日 龙城街道的启迪协信科技园被深圳市投资推广署认定为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园区。

  2018年12月27日 龙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智勇率队调研龙城街道重点企业,强调企业要用好“深龙英才”政策,以高水平谋大发展。街道领导韦锋书记、雷伟民委员,区安监局以及街道相关部门、社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2018年12月28日 世界著名网球运动员、五届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玛利亚·莎拉波娃访问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该校师生亲切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