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华丽升级!龙城京基御景社康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9日上午,龙岗区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康中心华丽升级,搬迁至京基御景中央花园二期01栋01F,正式改名为“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京基御景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开业当天,京基御景社康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的专家为居民带来了一场以中医特色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老粉丝”慕名而来。免费测血压血糖、登记体检报名、解答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现场还设立了中医药展示台,免费发放中药香囊、提供防疫大锅汤,让居民体验刮痧、推拿等中医理疗项目,受到一致好评。

  全新装修的京基御景社康不仅内部环境将更加宽敞和优雅,而且药品更齐备、设备更齐全,其中中药饮片就达200余种。京基御景社康现有医护人员25名,其中硕士研究生8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12名,医师2名,主管护师4名,护师3名,药剂师1名,健康管理师1名,组成了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疗护理团队。

  同时,京基御景社康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共享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备资源,该院的中医名专家会定期到社康坐诊。目前京基御景社康已开展针刺、拔罐、刮痧、放血,穴位敷贴、耳穴压豆、火龙罐、督灸、火针等10余种中医治疗项目,下一步将陆续开展小儿推拿、火龙灸等中医特色治疗项目。

  除提供常规诊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外,京基御景社康还将开展系列特色服务,包括居民健康档案管理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儿童体检及儿童计划免疫、新冠疫苗接种、老年人体检、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管理、精神病患者和结核病患者管理、幼儿园体检、义诊健康宣教、产后访视、家庭病床、康复等,全方位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