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深圳重点产业园区项目——恒明ONE将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龙岗区持续增加优质产业空间,以此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合产业链现代化,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高地。日前,一个新兴重点产业园区在龙岗中心城全新亮相。

  位于龙城街道的恒明ONE,是深圳市重大项目之一及龙岗区新兴重点产业园区,规划面积约130万㎡,包含产业研发办公、产业研发配套宿舍、商业等复合业态。作为区域内体量庞大的产业载体,该园区将深度聚焦“高新、精密、尖端”产业,致力打造成国际化、现代化、专业化的科创产城,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目前,该园区已与深圳科技工业园达成合作,将通过产业资源要素的互通互融,围绕高新科技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打造全链条、贯通式产业技术创新支撑体系,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优势的高新科技产业集群——深圳科技园龙岗基地。

  此外,恒明ONE还依托大湾区背景及深圳创新优势,借助深业集团及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两大国企的产业资源与运营经验,打造“产业-金融-科技”融合发展的新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