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锲而不舍谈判48次,龙城街道顺利完成爱联A区更新项目(二、三期)最后一户签约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30日下午,龙城街道爱联A区旧村改造更新项目(二、三期)最后1户拆迁业主与项目意向开发单位签订了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标志着该项目历时7年的拆迁收尾工作圆满画上句号,也是龙城街道继今年4月完成爱联旧村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最后1户签约的又一佳绩。

  龙城街道爱联A区旧村改造更新项目位于龙岗大道和如意路交会处西北侧,项目一期已建成出售。今年初,项目二、三期剩余1户业主未签约,物业现状为1栋私宅,建筑面积约948平方米,另外业主还主张享有约500㎡空地。因该业主提出补偿要求很高,意向开发单位前后与其谈判达48次,一直无法达成协议。

  根据今年初召开的龙岗区城市更新项目“钉子户”问题专题会议精神,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积极投入项目最后1户拆迁工作中。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多次派出相关科室负责人约谈业主,讲政策、摆事实、讲道理,深深触动业主逐渐降低其补偿期望值;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见缝插针挤时间、搭平台,连续9天全力推动业主与意向开发单位面对面,诚意谈、全面谈、深入谈,达到层层剖析找症结,处处对症开方子,最终于6月30日下午完成拆迁签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