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龙城街道9个月引进项目超5000宗 投资额逾200亿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去年,龙城街道紧抓打造湾区经济增长极的重大机遇,围绕龙岗区“六区一城”建设目标,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以招财引智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转型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三城两园建设,截至去年9月,该街道累计引进项目超5000宗(含小型商事登记项目),投资额逾200亿元。

  据了解,龙城街道不断加强招财引智战略实施,努力实现招财与引智的“双赢”。高效招商,引资引智规模再创新高。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龙城街道邀请中科院专家团队前来考察座谈,并形成初步战略框架协议。如今,中科院深圳(龙岗)国际技术转移中心项目以及一批附属子项目已经议定落户龙城,这将极大改善龙城创新、创业、创造环境,推动龙岗区产业整体转型升级。

  一直以来,龙城街道以深化三城两园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辖区经济文明建设,努力将龙城打造成产业规划科学、发展质量优良、环保低碳、充满活力宜居宜业的美丽幸福城区。同时,加快推动旧工业区转型升级。不断加速辖区工业园区更新重建步伐,推进旧工业区升级改造,多渠道引导社区开展既有建筑物功能改造;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片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带动作用,引导和帮助周边社区借力重点项目,促进片区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