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龙城25家企业与学校“校企联谊”签订18份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龙城街道举行2016年“校企联谊”技工培养引进合作交流会,25家企业代表与安徽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等6家院校代表面对面交流,双方签订18份校企合作协议,未来,将有更多外地人才走进龙城。

  近年来,龙城街道辖区内,有关互联网、生物、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企业日益增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深圳市贝仕达克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兆互联网产业园等25家现代科技型企业对此深有感受。据深圳中科强华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原芳经理介绍,该公司需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等技能型人才30余人,此次交流会恰好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觅才”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