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龙城:A963设计产业园 全球招商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位于龙岗大运新城的荣超A963设计大厦揭牌,并举行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全球招商发布会。笔者了解到,这是龙岗区龙城街道破解产业载体碎片化销售,聚集全球文化产业资源,打造深圳东部时尚地标的一个重磅项目。

  关于A963设计产业园(下面简称“A963”)落户龙城,深圳市政协委员、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A963创始人赵庆祥感慨良多。他说,今年初,龙城街道相关领导和经科办负责人,先后陪同自己走访了多个产业园区,自己心仪荣超金融大厦,但因为该大厦前期已经被碎片化销售,要想整体重新定位,统筹运营,需要协调多方关系,为此,对于能否与荣超方面顺利合作心存疑问。

  了解到该情况,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给赵庆祥吃了一颗“定心丸”,表示街道办会全力做好协调工作,由街道经科办全力跟进此项目。为推动该项目,龙城街道办多次协调A963与荣超物业运营方以及二房东的关系,组织召开A963与荣超中小业主座谈会,积极推进项目进展。最终,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成功落户龙城。

  赵庆祥表示,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将争取打造成全国设计人才聚集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