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业创新基地落户龙岗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4日上午,全省首批、深圳唯一一家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业创新基地落户龙岗天安数码城。省妇联主席冯玲、市妇联主席马宏、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冯玲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新创业孵化器(智造局)、天安数码城园区母婴室及深圳市精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熙龙玩创工房、超级猩猩健身舱等女性创业创新企业。就创业者代表介绍的企业运营情况及面临的发展困境,冯玲认真与园区创新创业妇女代表展开深入交流。最后,冯玲对各行业优秀女性创业者代表的创业精神及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更多妇女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浪潮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业创新基地揭牌,是龙岗区更好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集聚各方资源,共同推动龙岗女性创新创业的一项重大举措。近年来,龙岗区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不断加快完善创新创业政策措施和服务体系,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随着东进战略不断深入推进,龙岗区不断加强与港澳地区的深度合作,做好内地与港澳联系的枢纽,同时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支持鼓励女性创新创业,切实推进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发挥深圳国际大学园资源优势,集聚创新人才和项目,打造创新平台。(深圳侨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