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龙城街道推动怡翠路征拆赔偿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路不通,不鸣金。3月9日,龙岗区龙城街道上下齐动员,众志成城推动怡翠路道路征拆赔偿工作。

  据悉,自3月7日龙城街道召开加快怡翠路拆迁包干工作动员会以来,龙城举全街道之力,采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包干的方式推进怡翠路建筑物拆迁补偿工作,以街道主要领导为总指挥的拆迁领导小组同区锻炼干部,众志成城,周末奋战在打通怡翠路专项行动指挥部现场,促成怡翠路拆迁补偿业主签订安置补偿协议,签约建筑面积共4250.54平方米。

  “感谢政府能积极主动帮我们业主解决问题,从一开始担心自己的困难没有办法解决到现在随时都能咨询到自己不懂的问题,我再也用不担心自己家房子的问题了!”刚签好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的业主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龙城街道全力推动拆迁工作以来,各部门积极主动联系业主,为业主解决困难提供帮助,同业主一起前往现场察看情况并就地为业主提供解决方案,让业主安心放心。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确保打通怡翠路专项工作能安全稳定有效的进行,龙城举全街道之力,采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包干的方式推进怡翠路建筑物拆迁补偿工作,确保在4月底前顺利完成怡翠路机动车道建筑物补偿拆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