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长江电缆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通过 龙岗将再添200米高城市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4日下午,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通过了《龙岗区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长江电缆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

  据了解,龙岗区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长江电缆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项目被列入《2018年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项目位于大运新城北部创新产业片区,南侧紧邻城市干道龙平西路,西、北侧邻近城市快速路盐龙大道。公共利益用地面积9095㎡,土地移交率高达40%。根据规划,公共配套相比法定图则有了大幅度的增加。规划公共配套设施4150平方米,其中社区健康服务中心1000平方米、公交首末站1500平方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50平方米、社区级公共配套用房1000平方米。

  除了公共配套之外,在规划布局方面,其中一个200米高新地标的规划更是值得市民期待。根据规划,回龙埔社区长江电缆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项目临近黄阁路的一侧,沿街将建设一栋200m高的塔楼,它与天安数码城200m高的塔楼相呼应,将成为区域地标门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