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爱联旧村城市更新单元地铁站片区将建一座“空中之城”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夜光跑道、空中游泳池、空中篮球场、一座“空中之城”渐露雏形......今年,龙岗市民将再添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昨日,记者从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获悉,爱联旧村城市更新单元地铁站片区将于年底前竣工。该项目涵盖公寓、办公及商业等多种业态,其独特的灯光设计将为龙岗的夜空增添璀璨的色彩。

  爱联旧村城市更新单元位于爱联地铁站B出口,总用地面积42328.6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01315平方米,项目将重点打造一座“天空之城”,包括470米的夜光跑道、开放式空中成人儿童双泳池、420平方米的空中篮球场以及绿色园林,优化风景层次并镶嵌创意绿化。为展示其丰富多彩、层次清晰、特色鲜明的夜景,项目方吸取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将绿色景观与照明相结合,通过灯光夜景动画设计管控,增强建筑的空间感和层次感。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塔楼灯光自然清新、色彩雅致,通过水波纹、螺旋纹等抽象元素,重点突出建筑的节奏、韵律和纵深感,营造格调高雅的氛围。裙楼灯光富有动感、色彩丰富,结合项目半围合的空间特点,通过珊瑚、礁石、鱼群等海洋元素,营造高品质的商业氛围。

  据悉,该项目于2017年6月动工,目前主体建设已完成,裙楼已封顶,正在进行公共区装修,外立面及幕墙施工工程预计年底前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