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龙城街道全力打造“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高品质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日,龙岗区龙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走访调研大运中心、丰隆深港科技园等处,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片区的市容环境品质情况,全力打造“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高品质市容环境,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自2013年投入运营以来,大运中心已成为深圳市地标性体育场馆,举办了系列影响全国乃至世界的晚会、国际性体育赛事等。近期,大运中心区域将进行改造提升,由单一的体育功能向功能复合文体中心转变,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文体活力中心、国际化文体综合中心、高品质休闲生活方式聚集地。

  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责任部门要针对市容短板问题,齐抓共管,合力整治,要及时清理责任范围内的破旧铁马、石墩、围栏、横幅等,优化公厕管理,杜绝乱摆卖现象,整改厨余垃圾桶外摆和违规设置门店广告招牌等问题;要坚持规划先行,打好“品质牌”,打造湾东时尚“城市新客厅”,发挥城区区位优势,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完善城市基础配套,突出现代化文体、高品质生活居住、高效畅达交通等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