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全线贯通在即!龙岗德政路(龙岗大道-临河南路)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30日,国庆来临前夕,龙岗区建筑工务署“断头路”打通工作传来捷报——由该署负责建设的德政路(龙岗大道-临河南路)工程完工,并通过省优质结构奖专家组初评。接下来将在由开发商代建的德政路(临河南路-埔昌路)完成验收移交后一并开通,意味着“断头”多年的德政路正式全线贯通在即,将成为龙岗区道路网建设攻坚行动实施以来首条完工打通的“断头路”。

  据悉,德政路地处龙城街道,是连接龙岗中心城与圳埔岭片区的重要通道。道路北起龙城建设路,南至龙岗大道,全长约2公里,双向4车道,规划为城市次干路。其中,龙岗大道至临河南路段因上跨龙岗河施工难度大等问题,一度暂缓建设,导致形成“断头路”。

  本次完工的德政路(龙岗大道-临河南路)工程,设计起点接龙岗大道,终点位于临河南路与现状德政路交汇处,道路全长约220米,双向6车道,其中横跨龙岗河设计下承式钢箱梁拱桥一座,桥长63米,宽40米,是深圳目前采用顶推施工的最长钢结构桥梁。

  德政路的全线贯通,将进一步完善龙岗中心城片区路网结构,缓解片区交通压力,提升交通出行效率,对加强中心城与圳埔岭片区交通联系,拓展中心城发展空间和向东辐射范围,促进圳埔岭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