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提前52天!龙城街道全面完成机荷高速改扩建工程(龙城段)项目集体土地征转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8日上午,龙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组在园山街道坳二村办公室就机荷高速改扩建工程(龙城段)涉及坳二村约533.84平方米集体土地签订征(转)地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机荷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集体土地征转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距市里下达的时间节点提前了52天。

  据了解,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属2021年龙岗区交通建设项目土地整备计划考核项目之一,由于该项目中途红线调整,征转地任务分两次下达,涉及征转园山街道荷坳、坳二村集体土地共约733.84平方米,其中200平方米集体土地已于8月21日签订征转地协议。

  接到工作任务后,龙城街道工作组科学分析、综合研判,梳理出两大难点:一是项目涉及跨街道征转,沟通难度大;二是坳二村新班子成员虽已产生,但是股份公司法人代表尚未变更。在此情况下,两任村班子成员均无法确认签订征转地协议的主体。

  为解决难题,攻坚组成员克服困难,多次到荷坳、坳二村及股份公司沟通协调,主动上门解释,形成工作合力,最终新旧班子成员达成一致意见,由原班子成员作为签订协议的主体,新班子成员作为见证,促使该项目集体土地征转任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