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龙城街道:龙岗龙飞大道“断头”4年将重开工 预计明年5月通车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记者从龙岗区龙城街道获悉,2011年部分建成的龙岗区大运新城重点道路龙飞大道(原龙兴大道)将不再断头。

  从如意路口至清辉路口路段长约400米,宽约44米,双向四车道,因施工红线范围内一栋建筑物的拆迁问题一直久拖不决。经过龙城街道多次与龙岗区土地整备中心和业主沟通,现终于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拆迁协议,目前,相关地块已移交建设单位施工,预计2016年5月份完成该路段的施工建设。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路段通车后,将对整个龙岗中心城区道路起着重要循环作用,能有效缓解黄阁路、龙翔大道、龙岗大道的交通压力,对龙岗区体育新城片区的开发建设、完善片区路网结构和市政配套设施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