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龙城街道:西埔路通车 连接龙翔大道和深惠大道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从龙城街道获悉,龙翔大道与深惠路之间的通行又多了一条便捷道路。西埔路的开通,为周边片区下一步城市开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该街道城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埔路北起龙翔大道,南接深惠大道,道路全长约0.46km。采用城市Ⅱ级支路标准,设计时速为20Km/h,双向4车道,道路红线宽27米,于2010年9月完成工程的方案设计,项目于2013年7月1日开始正式动工,并于2016年1月完工。

  记者来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城街道的西埔路,看到该路段加入了多元化设计,完全融入社区:在万科广场及鸿基花园侧相应环境配套,选用相同石材进行配对,提高整体观感;为丰富市民生活,利用空余空间建设小型儿童游乐场,使周边居民提高社区归属感,为提高沿街商铺的商业价值,调整路灯及绿植位置,最大限度展示商铺的视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