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龙城街道新引进项目3310宗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经济方面新引起项目3310宗,投资额超850亿,还将构建地铁、高速公路、城市道路“三位一体”的综合交通网络!近日,记者从龙城街道获悉,该街道今年以来不断加强城市建设,全力依托四大平台,进一步提升开放水平。

  据了解,龙城街道辖区交通枢纽平台正在努力搭建,其中深圳外环高速公路5.57公里(龙城段)正在建设,城市主干道龙飞大道的断头路部分也在计划打通之中,看守所路、晨光路、五联路、怡翠路等道路改造项目也在有序推进当中。除此之外,中科院背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龙岗中心落户,启迪协信科技园开始动工建设,以天安数码城为龙头的科技创新园区已成为龙城的总部经济、上市以及拟上市公司孵化基地。上半年,该街道新引进项目3310宗,总投资额达858.7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13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