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龙城:龙兴大道“断头”5年下月将通车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负责的龙岗区龙兴大道市政工程(如意路-清辉路段)(现交通标识已更名为“龙飞大道”)现已提前贯通,标志着搁置五年多的“断头路”正式打通。目前该道路已完成初验收和预验收,预计下个月完成竣工验收移交并实现正式通车。

  据悉,这条道路上剩余360米断头路因受大围旧村的征地拆迁影响,一直未能实施,大大影响周边居民的交通出行,住户、商户苦不堪言,并曾多次向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期盼能够早日打通该断头路。

  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今年初将剩余360米道路列为了2016年度“惠民生、办实事”必须打通的主要断头路之一。为早日实现打通该360米断头路目标,市工务署积极主动与龙岗区政府合力推进了该段的征地拆迁工作,并提前启动施工总承包的招标工作,在9个月的日夜奋战下,该断头路终于保质保量完成了建设任务。

  据了解,龙兴大道(现更名为“龙飞大道”)作为龙岗区大运新城南北贯通最重要的主干道,也是大运新城连接对外的主要道路, 该段断头路通车后,将大大缓解黄阁路、龙翔大道等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对龙岗大运中心道路起到重要的循环作用,为加快推进深圳“东进战略”和大运新城片区发展促进整个龙岗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