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龙城华佳南路换新颜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7日,经过完善交通标线,设置隔离护栏,龙城街道华佳南路旧貌换新颜。这条曾经屡遭投诉的道路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居民面前。

  华佳南路长200余米,是尚景花园、城市花园等多个小区的出行干道。可长期以来,华佳南路却存在车辆沿路乱停乱放现象,本来双向两车道的市政路变成了“单行道”,交通秩序混乱,安全隐患重重,市民出行非常不便,屡遭投诉。

  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后,龙岗交通运输局对华佳南路实施整改和完善,并给出切实有效的完善方案。相关负责人介绍,据该路段的情况对该路段交通功能进行调整,除保持该路段原有的双向两车道通行和两侧人行道外,增加了自行车道功能,对人车分流进行了细化,进一步提升了市民自由出行的安全保障,也解决了之前车辆乱停乱放的老大难。

  连日来,工作人员对华佳南路进行了整改和完善新建护栏159.5米,用于人车(含自行车)分离,规范行人车辆出行交通秩序;增设反光防护柱4条,保障行人安全;清除旧标线169.6平方米,施划热熔标线294.7平方米,完成了对华佳南路的整改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