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龙岗中心城“肠梗阻”怡翠路开拆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怡翠路北起龙翔大道,南至爱龙路,道路等级为主干路,红线宽度65米、双向六车道。11月6日,怡翠路搬迁补偿协议首批业主签约活动在区城市更新局、龙城街道办等单位的共同见证下举行。

  怡翠路龙腾三路至龙岗大道段尚未打通,是龙岗中心城片区一条主要的“断头路”,也是饱受龙岗老百姓诟病的“肠梗阻”,主要阻力来自横亘在道路线位上的一栋栋密度极高的“农民房”。据悉,该路段总长约530米,其中在城市更新单元范围内长约369米,涉及龙腾工业区一期、新屯片区两个更新单元,道路线位上涉及房屋约149栋,建筑面积约84099.81平方米,比“豪华断头路”红棉路、平湖枢纽站的拆迁量还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