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好消息!怡翠路征迁工作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3日,龙城街道领导李顺恭主任主持召开怡翠路专项工作第四次工作例会。街道领导陈忠委员,龙岗区城市更新局计划规划科负责人,街道执法队、土地整备中心、新联社区、新屯居民小组负责人,及意向开发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怡翠路项目意向开发单位华策公司、好世界公司过去一周项目征拆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李顺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周来,在专项指挥部的大力推进下,项目意向开发单位积极作为,顺利全部完成机动车道房屋测绘;人行道房屋及绿化带房屋测绘达97%;完成《怡翠路拆迁补偿工作宣传手册》的制作;全部完成房屋初步确权;以及开展了7户业主的意向谈判等工作。  

  

  与会人员就怡翠路项目意向开发单位在征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解决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