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龙岗中心城商业区德政南路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位于龙岗中心城商业区的德政南路正式通车使用,这标志着多年来困扰该片区居民、商户出行难的问题将得到根本性解决。

  德政南路北起龙翔大道,南至龙岗大道,是龙岗中心城重要的交通次干道。道路全长510米,红线宽50米,城市次干道,双向6车道。据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路段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含路基处理)、道路配套安装工程等。项目采用政府与企业合作建设的方式建设,是2018年全区必须打通的断头路之一。道路未打通前,周边区域龙翔大道、西埔路等道路车辆出行缓慢,每到高峰期拥堵加剧,严重影响居民和商户出行,制约了龙岗中心城主要商圈片区经济社会发展。

  项目实施以来,区、街两级领导多次赴现场调研,现场解决问题。龙城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安排经验丰富的工程管理人员全程跟进项目建设,督促建设、施工单位加强安全生产,确保道路施工期间车辆及行人安全出行。德政南路正式通车,将对完善龙岗中心城片区路网结构,缓解交通拥堵,促进片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