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断头”11 年龙飞大道北段征拆完成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上午,2019年龙岗区整治违建、消化存量第四次集中拆除专项行动暨龙飞大道(北段)项目房屋拆除行动在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启动,现场3台挖掘机机臂起落,征拆范围内的最后两栋建筑墙倾梁摧,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这也意味着“断头”11年的龙飞大道北段即将交付建设,不久后将彻底贯通。

  龙飞大道(北段)项目南接清松路,北至清林路,涉及拆除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今年初,龙城街道攻坚克难,推动完成该段道路90%的拆迁工作,余下拆迁工作涉及集体物业、变电房的线路迁改等难点问题,导致收尾工作陷入僵局。对此,龙城街道主动作为,抽调干部也积极支援,全力推动项目余下建筑物的拆迁工作,最终成功促成道路余下2648平方米建筑的签约。期间,龙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多次现场指导,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联合5位抽调干部,积极协调变电房线路迁改,解决黄阁坑股份合作公司办公楼装修用电等难题。各方工作人员多次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黄阁坑股份合作公司宿舍楼、变电房等拆迁问题。在一系列有力举措下,龙飞大道(北段)拆迁收尾难题于4月下旬得到妥善解决,提前两个月完成区里下达的征拆任务,道路建设用地得以保证。

  下一步,区建筑工务局将即刻开展本段道路建设的前期工作,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为大运新城的发展提供有力交通保障。(深圳侨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