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龙城怡翠路征拆签下建面最大一单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过去的一周里,龙城街道辖区“断头路”怡翠路征拆工作捷报频传。继8月14日签下一栋建筑面积1840.79平方米的房屋后,8月16日,区委选派的6名抽调干部协同龙城街道包干工作组,再次拿下怡翠路征拆范围内建筑面积最大的房屋签约,共计8112.79平方米,大大推进了该项目的签约进展。

  距离8月底完成全部征拆任务的时间节点越来越近,打通怡翠路的艰难任务已迫在眉睫,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除了该街道自行选派8名经验丰富的基层工作人员组成攻坚小组、6名抽调干部全力投入该项目中之外,一周前,区城市更新与土地整备局抽调两名科级干部驻点怡翠路专项行动指挥部,为攻坚小组增添新力量,保障打通怡翠路征拆工作冲刺阶段的顺利进行。

  8月16日所签约的一处房屋面积较大,一直以来,由于意向开发单位给的房屋回迁安置面积比例较低,业主态度坚决,意向开发商也不肯让步,谈判工作一度陷入僵局。为了打开新局面,龙城街道做好搭建平台的工作,龙岗区委抽调到龙城街道锻炼的6位干部和圣、黄乐平、李希、李广才、王卓、张鑫鑫,龙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及包干部门工作组多次与业主解释政策,分析打通怡翠路将带来回迁房屋升值等有利条件。经过前后共23次沟通谈判,终于在8月16日上午签订房屋补偿安置协议。

  该处建筑面积最大的房屋签约后,龙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正加紧最后的谈判收尾工作。截至目前,怡翠路机动车道需拆迁总面积为69520.47平方米,已签约69112.75平方米,签约率为99.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