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安全又便民!吉祥地铁站连廊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8日下午,吉祥地铁站连廊(即龙城西埔人行天桥)正式向市民开放。

  为了满足市民需求,缓解片区道路通行压力,在多部门推动下,龙城西埔人行天桥于2017年9月1日开工建设。该天桥沿龙岗大道横跨西埔西街,东西向沿龙岗大道接吉祥地铁站,南北向沿西埔本街接万科天誉商业街。通过天桥,可以直通到吉祥地铁站2层。附近居民黄女士表示,廊桥开通后,下地铁可以直接到家,便利了许多。

  连廊长约223米、桥面宽约4.1米,从立面上看采取了龙岗中心城一条龙的造型,融合了龙岗的属地文化。不仅给行人提供了一条平坦宽敞、遮阳避雨的“二层通道”,增加了道路资源,有效实现了人车分流,减少了地面交通压力,更能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