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家门口感受科技魅力,龙岗区科普馆盛平社区站开馆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8日下午,龙岗区科普馆盛平社区站举行开馆揭牌仪式。这是继愉园社区科普馆后,龙城街道又新增一家社区科普馆。

  据悉,该馆位于龙城街道长兴北路10号阅山华府2楼,场馆占地面积240余平方,设置有服务前台、科普设备活动区、手工小课堂、阅读室、阳台书吧等功能区,可为辖区居民提供公益免费科普服务。

  出席仪式的嘉宾一行参观了科普馆各功能区,现场体验了科普设施,对科普馆的选址、设备表示肯定,希望盛平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度;要进一步完善科普馆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第一;要持续做好后续运营工作,充分利用好科普馆这个平台普及科学知识。

  开馆当天,吸引了不少辖区居民前来参观,大家争先恐后参加体验,近距离感受科技奥秘,科普人员还与居民们共同做了不少神奇的科技小实验。居民们表示:“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太棒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