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城街道顺利启动如意路南延项目嶂背大道以南建筑物拆除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搜狐新闻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1日下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钢铁与铁皮的撞击声,如意路南延项目嶂背大道以南片区建筑物拆除工作顺利启动了。该片区启动拆除,标志着龙城街道继去年底完成嶂背大道北片区建筑物拆除工作后,全面启动项目范围内剩余建筑物拆除工作,早日为如意路南延项目建设提供施工作业面。龙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蔚,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组一行到现场参加拆除启动仪式。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拆除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做细、做实、做足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并确保文明施工,严格做好降尘防噪管理,做到不扰民、不困民。”刘蔚表示。

  据悉,如意路南延项目涉及征转土地面积约25600平方米,拆迁房屋80栋,总拆迁面积约80000平方米。去年以来,龙城街道根据龙岗区政府工作部署,以党建引领,制定方案,凝聚合力,强力攻坚,如期完成项目征拆签约工作,并顺利拆除嶂背大道北片区约20000平方米的建筑物。

  今年以来,在龙城街道主要领导的带领下,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态度,迅速投入项目余下的嶂背大道南片区约60000平方米建筑物的拆除筹备工作。经多次与拆除单位沟通协调,克服开年人手不足、疫情防控等影响,最终于3月11日顺利启动拆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