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岗首家特斯拉中心入驻启迪协信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6日,龙岗首家特斯拉中心在位于龙城街道的启迪协信科技园举行启动仪式暨专场试驾会。

1.jpg

  该特斯拉中心将区别于传统4S门店模式,打造集展示、体验、试驾、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直营门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车体验和全球统一的高水准售后服务。启迪协信科技园一直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特斯拉的入驻将为龙岗区车主提供电能补给,进一步推进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扩展园区产业版图,也将为龙岗区乃至深圳市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从特斯拉来看,启迪协信科技园也将为特斯拉的新能源创新技术成果展示、应用和市场开拓提供全面、充分的平台支持和运营服务。二者将秉承着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的原则,进行深度交流和合作,一起推进中国绿色低碳出行事业的发展,打造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新标杆。

2.jpg

  启迪协信科技园位于深圳六大城市新客厅之一的大运新城,是深圳市投资推广的国际化重点园区,高新产业聚集,其定位和发展都高度契合特斯拉的发展理念。作为区域内唯一一家政企合作的科技园,启迪协信科技园拥有良好的产业政策基础、广阔的产业平台优势以及雄厚的运营发展实力。龙城街道充分利用其优势资源,积极搭建平台,招商引资。历经5年醇熟运营,目前该园区已进驻284家优质企业,包含高新技术、文化传媒等不同领域,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环境。同时,园区内的配套商业项目--星光里商业街已有30家大品牌商家进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