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城街道扎实推进如意路南延项目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龙岗区龙城街道拆迁包干部门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嶂背社区、爱联股份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如意路南延段项目又有1栋房屋业主在爱联股份公司9楼会议室签订拆迁安置补偿协议。

  据了解,该户业主身份属本地居民,早年举家外迁,之后再迁回龙岗,未享受本村股份分红,也未能在原宅基地上建成房子。目前兄弟几家住在原祖辈留下的房子,按现行政策不符合"一户一栋"认定。业主对此表示不理解,自3月份以来谈判一度陷入僵局。龙城街道东进攻坚临时党支部联合嶂背社区书记、爱联股份公司有关人员多次上门沟通,讲道理、宣政策,以心换心,以情暖心,得到业主的理解和支持,最终"破冰融雪",促成签约。

  为高效推进如意路南延项目征拆工作,今年 3 月以来,龙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多次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与相关部门党员先锋纷纷冲在前、干在先,勇担当、作表率,包家包户上门,讲政策、讲感情、树典型,以诚心、耐心快速推进拆迁签约工作。

  据悉,该项目需拆迁房屋共79栋42户,拆迁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目前签约按栋数计算完成率62%,按户数计算完成率91%。下一步,龙城街道各包干工作组将继续通过勤沟通、理思路、多反馈、巧谈判,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如意路南延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