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城街道如意路南延项目新增签约面积1109.38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7日上午,龙岗区如意路南延段项目3栋房屋业主集体签约仪式在龙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会议室举行。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忠,街道包干征拆部门城管办、武装部、执法队、土地整备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是疫情发生以来如意路南延段拆迁项目的第二批集体签约,为龙城街道2020年度如意路南延段项目拆迁再添硕果。本次签约涉及房屋3栋,总签约建筑面积1109.38平方米。

  在疫情防控期间,龙城街道征迁小组紧盯签约不放松,戴上口罩,在测量体温正常以后,抢抓时机,坐下来和被征迁户“一对一”商谈签约事宜,详细逐条解读征迁政策,帮助被征迁户深入了解政策内容。谈判之初,业主基于疫情原因拒绝启动谈判工作。为打消业主顾虑,龙城街道包干领导带领包干部门、土地整备中心工作组做足个人防护的同时,多次上门,指导业主细化防护措施,采取安全距离沟通谈判,最终获得业主理解,积极配合拆迁谈判工作,促成签约。签约仪式上,陈忠对业主讲科学、识大体、顾大局,全力支持市政项目建设,促进深圳东进战略实施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

  截至目前,如意路段南延段项目累计签约房屋26栋,累计签约建筑面积8992.77平方米。接下来,龙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和包干部门将按照既定工作计划,继续大力推进如意路南延段拆迁工作,力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