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岗区儿童公园拟选址龙城街道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期盼已久的龙岗区儿童公园有了新动向。昨日,记者从龙岗区城管局了解到,区儿童公园用地拟选址龙城街道,面积为324538.43平方米,目前正对外进行公示。

  根据市规土委网站显示,由龙岗区城管局申请办理的龙岗区儿童公园属市政公用设施,规划为林地,项目用地全部位于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以内。根据《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管理规定》,对龙岗区儿童公园涉及基本生态控制线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0天,从2015年8月1日起至2015年8月30日止。

  那么,该项目有没有实施具体时间表?对此,龙岗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区儿童公园项目目前还处在前期工作当中。公园该如何建设,园区有哪些特色,现在还不清楚,如果前期工作一切进展顺利,最快要等到2017年才会开工。

  除了区儿童公园,龙岗区城管局还在积极推进建设郊野公园。其中,布吉三联公园、北桐(南湾)郊野公园、龙城嶂背公园已明确由市财政投资,正在开展规划建设前期工作。此外,该局还计划今年开展21个社区公园的新建、改造工作,争取年底前建设完工,为市民提供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