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城街道清理4块国有储备地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3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擅自在森林生态公园搭建棚子种菜的行为进行清理,清理4块国有储备地,清理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

  据了解,该4块国有储备地位于五联社区,靠近东莞南门山森林生态公园。菜农在地上挖了很多水井、蓄水池、肥料池、沟渠等,不但违反用地规定,还破坏城市环境。龙城街道执法队多次对菜农做思想工作,也开具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留出了充足时间,但没什么效果。“我们清过几次,每次都遭到菜农的阻挠,甚至暴力抗法和围攻”一名执法人员向记者说道。龙城街道于13日联合了区公安分局、街道执法队、综治办、民兵应急分队、爱联派出所、五联社区等单位,共出动了工作人员约300人次,车20余辆次,调用了8部挖机,对侵占国有储备地的非法种植予以彻底铲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