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提升城市品质 龙城街道拆除一处楼顶违建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城市质量提升年,龙城查违再出发。2月6日,龙岗区龙城街道组织开展拆违执法行动,对辖区内一处楼顶违建进行彻底拆除。

  据了解,该处违建位于该街道辖区如意路旁,业主在原有的7层楼房上加建一层面积约100平方米的铁皮,然后在上面浇灌水泥。龙城街道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发现后,立即开具《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安排工人,依法将违建部分彻底拆除。

  新的一年,龙城街道除了保持查违高压态势,采取雷霆之势拆除新增违建确保“零增量”之外,还会有哪些查违措施呢?执法队一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该街道将按照市查违“1+2”文件及“城市质量提升年”有关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和作风建设,做到“行动要快、干事要实、标准要高、执法要廉”,扎实高效开展查违各项工作,坚决切除违建“毒瘤”,提升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