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近年来坚持打造“文明型街道”显成效 龙城街道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名单在会上揭晓。深圳市部分单位受到大会表彰,其中,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榜上有名,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是目前深圳市全国文明单位中惟一一家原特区外的街道。

  据了解,近年来龙城街道坚持打造“文明型街道”,2016年成立了全市首个街道级文明促进会,培育和孵化了106家文明社会组织。探索国内首个大型文化体育活动文明保障方案,实现大型活动“垃圾不落地”,赢得30万网友点赞深圳文明;在国内首推文明美德信用云模式,发动居民日行一善树立社会新风尚。6年来辖区内单位先后获得了640多项各级荣誉,过去一年中,更是涌现出全国最美家庭、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六个“国家级”奖项。

  据悉,与此同时,龙岗区文明办和龙城街道办及龙岗区教育局全力打造的新亚洲学校成功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