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城街道广宣传勤沟通 助推地铁16号线建设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3日,龙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轨道交通16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九工区项目部在16号线龙城公园开展宣传活动。区委选派到龙城参与土地整备实践的林志凯、张俣、许慧楠、罗史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市民就地铁16号线龙城公园停车场项目进行了交流,使周边市民充分了解到工程进度,为接下来的围挡施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推进征地拆迁项目,龙城街道今年成立了东进攻坚行动临时党支部,采取工作例会促进度、提前核查锁难点、反复沟通建基石、多方联动破困局、绿色通道提效率等方式,成功化解多项难题,高效提供地铁14号线、16号线临时施工用地约5.4万平方米,从而保障这两条线路在全区率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