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岗区龙城街道攻坚清理花木场违建15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拆除长期被违规占用的新屯花木场违法乱搭建,面积约1500平方米,拓展了产业空间,保障了产业发展。

  由于历史原因,位于龙城街道的新联社区新屯片区某处,被长期违规占用。该处作为花木场,面积约1500平方米,里面存在一些违法乱搭建建筑、棚子,非法种植等违法行为,严重影响城市规划,带来周边环境脏乱差,容易孳生细菌蚊虫,群众对此也反映强烈。为积极落实区、街道指示精神,龙城街道执法队主动作为,排除暴力抗法的阻碍,连续四次清理违规占用的非法种植,并最终拆除了长期被违规占用的新屯花木场违法乱搭建,面积约1500平方米,拓展了产业空间,保障了产业发展。

  下一步,龙城街道将继续坚持铁的作风和铁的纪律,对待违法抢建行为 “零容忍”,坚持“动土就拆,冒头就打”,采取追偿强制拆违费用、断梁断柱、停水停电、冻结产权、等多种方式,对新增违建予以坚决彻底的查处,绝不留死角,绝不留余地,确保辖区“不新增1平方米违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