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翔大道建新岁宝 两座人行天桥完工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31日,记者从龙岗区建筑工务局获悉,由该局承建的龙翔大道建新社区、岁宝百货两座人行天桥已于3月31日全面完工,下一步,将由城管局实施灯光、绿化等景观提升工程。两座天桥将于近期开通,届时生活在中心城的小伙伴又将在家门口感受一波出行利好。

  为让市民早日享受到龙翔大道立体交通带来的便利,区建筑工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和区领导相关指示要求,局主要领导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全面统筹协调,定期督办,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组加强现场管控,对现场施工工序进行合理安排,科学调度材料进场、设备安装时间,并要求相关参建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确保不影响龙翔大道正常交通和周边社区居民生活前提下,安全文明高效实施项目建设,最终于2019年3月底实现两座天桥的全面完工。

  据了解,作为龙岗中心城的门户通道,龙翔大道上红绿灯和机动车多,行人密集,仅仅通过平面过街设施,难以满足通行需求,且存在一定交通隐患。为填补道路立体交通空缺,经前期选址、专家论证,龙岗区决定在龙翔大道上建设紫薇花园、岁宝百货、龙城医院、建新社区四座人行天桥。

  目前,区建筑工务局实施的紫薇花园、龙城医院两座人行天桥,已完成主体结构架设,正加紧开展雨棚钢梁焊接、玻璃安装、围栏焊接、盲道铺设等收尾工作,将于4月底全面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